盾冬
kedu

瞎说 二








前几个月便有了动笔的念头 不是为了别的 磕了新的cp 我又被迫下回了lofter 一回顾黑历史 嘿 去年我还写了这玩意儿呢!这回复联4都看完n遍了 我也终究是被爸爸们打脸 




——原来复联3不是最烂的啊 果然事物都是需要对比




眼泪倒是比预想得流得更多些 甚至到了7月坐在电影院在看新一部蜘蛛侠时我的ptsd还没好 依旧哭成狗 即使4月带有仪式感的认真和我最喜欢的超级英雄告别了可是事实上我无法接受再也不能在大银幕上见到他们的事实 何况连他定格的形象都让人不甚满意 






现在是深夜3点04


半夜是文思泉涌的 是写东西的好时机 这话是下午喝的红茶拿铁逼我说的








说巧不巧 一年后我果然又换了喜欢的人


这就是我自己打脸了 做pmf还不到一年时间就蠢蠢欲动 三月随性入坑 开始倒也没当真 可谁曾想五月忍不住买了票 六月飞到了第三国 到现在持续飞行中 花钱之迅速 投入精力之深度 甚至有赶超前几年之势




这人啊 就是狗改不了吃……




都不好意思来装明白了 去年说的话看来只是借口 真喜欢得要紧的时候 哪能放得下忍住不见面呀


(除非我那天没钱)




这絮絮叨叨的一大篇 重点是没有什么可提炼的 无非就是个心态的记录 瞎说嘛 可比不了命题作文


明白自己的心里可能明年就换了人 也和身边的朋友提过几次试探口风




(以下为几天后的续写 那天实在太累终于打败咖啡因睡了过去)


(于是我发现想不起来当时这句后面要说嘛了)








虽然打脸又开始追星 但是我去年的观点还是成立的 一旦在短期内投入了巨大的精力去追星 那我离开的时间也会提前 不是说对方有什么不好 只是自己找不到当初的热情了


很难受 可也没办法 我无法控制自己开始喜欢上你 也无法控制自己的心跳在某一天不会为你而加速


至少在当下的每一天是全心全意的在热爱 不会在事后后悔 我不知道那一天什么时候到来 而现在每次想到有一天会对他们无感时都十分难受 所以一次次的点击付款了机票和门票




常常在想 如果我能把对于追星的这份行动力放在学习和工作还有恋爱上 大概会更成功吧(笑)




在前几年追某位朋友的时候 曾经以工作的方式一起合作过 一开始也是没有想到过会实现的 和朋友念叨过很多次想摆脱粉丝的身份以工作见面 机缘巧合下倒是成真了 也是更让我看清了一些人


今年又有了新的灵感 实施起来比上次要难太多 不仅是政策上 资源和经验都有很大难度 和朋友说起的时候也是收到悲观回应 但这没有阻止我想尝试的想法 即使不成功也没什么亏嘛 更重要的是在执行的过程中的收获 


如果永远害怕未知的困难 那也失去了拥有一切的机会


说起来也要感谢那部电影 送我上青云 撇开电影本身想讨论的 我突然意识到自己活得太不接地气 




每次都在开始被打败了 这次就真的努力试试看吧






刚刚聊天想起今年red了的某位朋友 念叨了很多年的话终于也是实现了 在哪里都能看见他的名字 而我们却都磕不下去他的cp 很奇怪的感觉 因为已经太过熟悉了 可看着现在的那个他又感觉很陌生 甚至比较怀念当初的那个模样 比起这个我更佩服我的朋友竟然还有那么多坚持着 也等到了这一天 可以回本了(不是)




n年前看过的料又开始飘在首页也是蛮有意思的 粉圈低龄化已是事实 你很容易就可以统领他们的大脑 同时也无法让他们睁眼 一种新的饭圈文化已经在形成 割韭菜变得越来越简单快速






右手大拇指又疼了 就到这吧

评论
热度 ( 15 )

© priest | Powered by LOFTER